关于转发《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536

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具体通知要求见相关链接(http://www.cnipa.gov.cn/gztz/1137034.htm)。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中国专利奖设中国专利金奖(不超过30项)、中国专利银奖(不超过60项)、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不超过10项)、中国外观设计银奖(不超过15项)、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二、参评方式:

教育部、省知识产权局、全国性行业协会、院士推荐等渠道。

三、注意事项

1.院士推荐的项目,须报申报单位所在省(区、市)知识产权局对参评条件及材料真实性审核后,由省(区、市)知识产权局统一推荐(不占所在省(区、市)知识产权局推荐名额),同专业领域的2名院士可共同推荐1项发明专利,每位院士仅限推荐1次。院士推荐的推荐材料封面推荐单位直接写院士姓名。

2.申报材料于2019年5月20日下班前报送至静远楼1814,由学校统一送省局审核后推荐。

联系人:高光珍;联系电话:83403606;办公地点:静远楼1814。

附件:

1.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docx

2.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docx

3.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docx

4.院士推荐意见书.doc

交叉应用研究院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