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张永伟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069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21]59号),为表彰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发创新创业创造热情,培养造就规模宏大的青年科技人才队伍,打造大批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青团中央决定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

省科协近日发布了《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协发〔2021199号),省属本科院校科协可提名本校候选人1,现将通知予以转发,请符合条件的青年科技人才积极申报。电话:0516-83656191;联系人:张永伟。

附件:关于开展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PDF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交叉应用研究院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