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中心顺利通过省科技厅综合考评

发布者:巩岩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561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6年省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第二批)的通知》(苏财教[2016]128号),我校技术转移中心顺利通过省科技厅对已建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的综合考评,考评结果为良好并获得50万元的经费补助。

江苏省科技厅每两年对已立项建设并正式运行的高校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一次综合考评,今年全省共有43家立项建设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参加考评,考评指标主要包括基础条件、服务能力、管理创新、社会信誉、重点工作与推进5大部分共20项考评内容。考评采取综合答辩的方法,包括中心汇报、专家问询答辩两个部分。经过现场答辩,最终5家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考评结果为优秀,各获得80万元的经费补助;27家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考评结果为良好,各获得50万元的经费补助;其余11家高校技术转移中心考评结果为基本合格不获得经费补助或不合格并限期整改。

本次科技厅组织的综合考评对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近两年来的建设和运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我校科技服务社会、服务地方、服务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