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十届江苏省专利项目奖的通知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7-02-18浏览次数:1209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届江苏省专利项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苏知发〔201715号)(附件1)要求,为做好我校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江苏省专利项目奖设金奖、优秀奖。全省共评选10名金奖和50名优秀奖。

二、申报条件

1)江苏师范大学为第一专利权人、20161231日前授权并有效的中国专利,包括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

2)专利无权属纠纷,无发明人、设计人资格纠纷;专利已实施,且未涉及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专利未曾获得过江苏省专利奖和中国专利奖且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申报。

3)重点面向质量优秀、保护和运用成效显著的专利(专利评价指标体系见附件2)。

三、申报程序

申报人登陆江苏省知识产权局首页http://www.jsip.gov.cn/“在线申报”栏目下的“江苏省专利项目奖申报评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请拟申报人225日前与科技与产业部联系索取用户名和密码。科技与产业部将对我校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统一推荐至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校评选工作办公室)。

四、申报材料

    申报人提供下列申报材料并将附件材料扫描后上传至系统:

1)《江苏省专利项目奖申报书》(见附件34);

2)专利的授权公告文本;

3)专利登记簿副本;

4)专利实施后产生的经济、社会效益证明材料;

5)相关的外围专利、同族专利的台账,包括专利号、专利名称、申请日期、授权日期、专利权人、法律状态等;

6)相关的外围专利、同族专利以及构成专利池或者技术标准的证明材料;

7)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需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或省专利信息中心出具的专利评价(检索)报告;

8)专利维权的相关材料;

9)专利获得的奖励、荣誉等证明材料;

10)专利权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11)用于各类媒体宣传的单位简介(200字左右),专利项目介绍(1000字左右)。

五、材料报送时间、地点

系统申报和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7310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人在系统在线填报后打印一式4份纸质材料报送静远楼1814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光珍,联系电话:83403606

    附件:1.关于开展第十届江苏省专利项目奖评选活动的通知.doc

    2.江苏省专利项目奖专利评价指标体系.doc

    3.江苏省专利项目奖申报书(发明、实用新型).doc

    4.江苏省专利项目奖申报书(外观设计).docx



  科技与产业部技术转移中心

201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