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659

各相关学院、研究机构:

2020年度徐州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的通知》(徐科发〔2020〕24号)予以转发。本项目以企业为主体申报,鼓励我校教师与企业联合申报。

一、申报要求

1.申报企业应是在徐州市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可作为技术依托单位参与项目申报。

2.项目申报重点突出创新性,产业化指标大小不影响项目遴选,项目的实施期限为2年及以上,一般不超过3年。项目验收突出代表性成果和实施效果,主要评价项目是否完成实质性成果转化,是否具备目标产品规模化生产能力,相关经济指标作为参考性指标。

二、时间要求及联系方式

申报平台于5月18日关网。联系人:刘玉;联系电话:83403606。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科技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的通知.pdf

 

交叉应用研究院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