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母婴健康研究所共建实验室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1400

11月13日下午,2018泉山区母婴健康产业科研成果研讨会在徐州软件园举行,徐州市科技局、泉山区科技局、母婴健康研究所、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交叉应用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泉山区科技局局长彭弘主持。

母婴健康研究所周康所长对研究所发展历程、研发重点和研发成果作了工作汇报。田俊副教授介绍了依托“银杏之乡”徐州的地域优势,致力于银杏、白果多糖系列产品开发所取得的系列研发成果。刘曼博士介绍了甘薯膳食纤维对产后肥胖的干预作用和对母婴健康的有益效果。生命科学学院王景明副院长表示高校和企业要积极寻求深度合作,及时将科研成果落地。交叉应用研究院杨绪勤博士介绍了我校在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果。最后,徐州市科技局谢德明副局长进行总结,谢局长对我校多年来重视产学研校地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期望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多、更好的合作。随后我校与母婴健康研究所进行了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与会嘉宾共同签订健康中国2030计划倡议书并现场参观研究所。

江苏师范大学-母婴健康研究所共建实验室的建立,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徐州市的产学研合作,加快学校相关健康产业科技成果在徐州市转化,为徐州市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