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313

7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八党支部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莹院长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刘莹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党员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立志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独特优势》两篇评论员文章,感悟并颂扬党的百年征程、制度优势和组织的严明纪律。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遵守规范、规矩、规定、规则;具备优良的行为准则是对党员同志的基本要求。只有在遵守纪律的基础上,才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才能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刘院长就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总结报告。她指出,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针对性地开设“科技门诊”力求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并获得热烈反响。未来将针对集中学习不足、交流研讨不够等问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情况加强党性锤炼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