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团队

平台团队


值校庆七十周年之际,我校获批徐州市首批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日前,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公布了徐州市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提升项目承担单位,我校成功入选。

徐州市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是为了强化知识产权运营管理载体建设,切实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与高效益运用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完善政策、健全机制、整合资源,推动知识产权产业化实施、商品化流通、组合化运用和专业化服务,加快提升区域专利转化能力水平,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此次徐州市首批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共有4所高校院所获批。

  近年来,我校先后出台了《江苏师范大学专利管理办法》、《江苏师范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江苏师范大学知识产权培育措施》等政策措施,促进学校的专利申报和转化工作,学校专利申请数量达1273件,授权657件,转化数量达到225件,转化金额近千万元。我校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将整合校内外相关知识产权服务资源,加快构建实体化运营的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大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水平布局和高效益运用,助推我校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