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会员

发布者:巩岩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1016

1220日,我校参加“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成立大会,成为该联盟的首批会员单位。

新成立的“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拥有83个成员单位。该联盟由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北京大学苏州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以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发挥政府、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中介机构和企业等各方面的优势,加快推动高校院所创新资源开放共享,探索建立技术转移资源共享、协同互动、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运作机制,建立“高端、高效”的技术转移模式,构建“一站式”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形成“高辐射”的技术转移服务网络,加快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促使科技资源的综合集成和高效配置,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