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956

4月18日下午,徐州科技局调研员高存宝一行来校,就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高校可转让专利科技成果及徐州市重点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进行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在3#302举行。副校长张农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张农副校长对高存宝调研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徐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推动科技体制改革的最新进展。张校长表示,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徐州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社会服务能力持续增强。

  座谈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交叉应用研究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中俄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有关平台和工作进展情况,李少钦、黄海涛和开雷三位教授分别介绍了创新平台、国际合作实验室和与在徐企业合作项目情况。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科技等经费使用制度和管理方面的做法。高存宝调研员对我校在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与ICT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我校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设高端平台,引进高端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为进一步发展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