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与盐城星月测绘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

发布者:王繁生发布时间:2013-05-25浏览次数:981

  测绘学院与盐城星月测绘有限公司共建产学研基地

2012年6月25日,测绘学院与盐城星月测绘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盐城举行。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曹旭光、副院长冯遵德、副书记段培同、遥感系教师林卉等一行五人应邀来到盐城星月测绘有限公司,曹书记一行受到总经理季顺海、副总经理孙长春的热烈欢迎。揭牌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就如何开展全方位的校企共建、进一步深化合进行沟通交流。2011年10月两家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联合申报了省科技厅的校企联盟,初步达成了系列项目合作意向。此次揭牌对于学院开拓“1+10人才培养模式、开展校企共建深化教学、科研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星月测绘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注册成立,测绘资质为甲级,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专业从事工程测量、地籍测5绘、海洋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土地信息咨询服务、地图编制、互联网地图服务、无人机航测、摄影测量与遥感和软件开发等业务,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在大丰市和南京市分别设有分公司,拥有员工180余人,其中测绘、地理信息、软件开发、摄影测量和遥感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百余人,绝大多数拥有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及中高级专业职称人员30余人。现有无人机航测遥感系统1套、自主开发有互联网电子地图平台1套及测绘业务OA管理系统一套、测绘仪器30余台套,A0幅面绘图仪2台,电脑130余台,汽车5辆,拥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