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企联盟”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4-06浏览次数:81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校企联盟”工作,强化全校教职工科技服务社会的意识,科技处于2010年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科技服务社会校企工作的通知》(科发〔201049号)关于做好我校“校企联盟”备案登记工作的通知》。通知发出后,我校教职工积极与企业联系,寻求服务社会的途径,并在“江苏省产学研合作服务网”进行了备案登记,目前已经完成“校企联盟”备案登记的有30家。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刘莹教授在挂职担任苏州市吴中区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期间,积极主动地深入企业,寻找校企合作的切合点,与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近期,刘莹博士与苏州久王多铵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进行技术开发的先期100万元研发经费已经到账。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李永乐博士在挂职担任铜山区汉王镇副镇长期间,与多家单位商定了共建“校企联盟”等事宜,并签订了一项20万元的横向项目合作协议,目前12万元的研究经费已经入账。
  望广大教职工结合自身专业积极联系企业,进行“校企联盟”注册备案,进一步推进我校的产学研合作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