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及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9-30浏览次数:889

 

  9月29日(周四)下午,在静远楼12B07会议室,我校于2:30和3:45,分别召开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及申报动员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及申报动员会”。校长任平分别参加了两场会议并发表讲话。任平校长首先肯定了2011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2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新的目标和要求。在2012年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任平校长强调:首先,要做好顶层设计,优化申报学科结构,争取每个学科能出2个以上“种子选手”;其次,各学院和研究机构要采取多种方式,请相关研究领域国内一流专家帮助提高申报书的质量;第三,全校上下要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努力实现项目申报书数量有所增长。力争2012年国家级基金项目获批数量取得新的突破。社科处副处长张文德、科技处副处长李宗芸分别就201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分别就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及申报动员会”由社科处副处长张文德主持。文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法政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信息传播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语言科学学院等学院院长,江苏省淮海发展研究基地、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语言研究所)、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汉文化研究院)等社科基地负责人,图书馆馆长,2011年度获批立项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等共35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及申报动员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李宗芸主持。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测绘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院长,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省语言科学与神经认知工程实验室、江苏省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等实验室负责人,2011年度获批立项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人等共47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