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成功参加教育部、江苏省“蓝火计划”推进暨产学研项目对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185

  2012年7月6日,教育部、江苏省“蓝火计划”推进暨产学研对接会于徐州大学生创业园产业化基地成功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教育部、江苏省相关部门的领导。我校周汝光副校长、技术转移中心康建荣主任出席了会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汇报,并参观了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成果展示大厅,对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办公场地的建设以及“蓝火计划”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我校5大研发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并就我中心下一步如何完善相关政策法规、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效的建议和对策。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校与教育部、江苏省等上级部门的工作交流和联系,为推动我校与校外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