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紫金特区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推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jszyzx发布时间:2013-10-19浏览次数:1068

    2013年10月17日,南京市紫金(下关)科技创业特别社区专题推介会暨南京市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推介座谈会在我校召开。南京市鼓楼紫金特区管委会周新萍处长、紫金(下关)科创特区招商与企业服务部陈建华部长、助理王晨女士、我校三十多位专家教授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由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康建荣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认真观看了南京市鼓楼区宣传片,听取了鼓楼区及紫金(下关)科创特区的PPT推介,并针对南京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的具体政策和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问答。“南京321引进计划”在与会专家、教授、优博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部分专家现场表示将会考虑到紫金(下关)科创特区进行创业,并详细询问了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

    此次推介会加强了我校专家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工作交流及联系,为我校专家服务社会提供了畅通的渠道,为我校科技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