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北仑数字科技园来我校开展成果转化洽谈工作

发布者:jszyzx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1066

     3月22日上午,宁波北仑港城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叶建彭主任、宁波特尔普光电有限公司任忠平总经理、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刘春朝副处长等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洽谈相关业务。我校发展规划处胡仁东副处长、机电学院邢邦圣副院长、技术转移中心康建荣主任参加了洽谈会。双方就相关成果转化和江苏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建设进行了详细洽谈。

     康建荣主任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宁波北仑数字科技园领导对我校两种结构钢焊条、便携式脑电图仪两项成果产生兴趣并进行了详细洽谈,双方就以上两项成果开展实质性转化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还就江苏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宁波分中心建设中涉及的建设场地、费用、成果转化、分中心运行机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洽谈并达成一致。

     此次洽谈活动为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