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发布者:jszyzx发布时间:2014-07-15浏览次数:1181

        2014年7月14日,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李勇主任、董春杰副主任等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参加对接会的还有徐州市科技局谢德明副局长、周丽处长、铜山区人民政府董海林副区长、徐州高新区科技局胡传志局长、徐州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张燕主任。我校机电学院韩继光院长、科技处闫长春副处长、机电学院郭永环教授、范希营教授、张亮副教授及技术转移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首先,康建荣主任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李勇主任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主要就我校与山东大学材料学方面成果转化、平台共建及项目合作进行了详细磋商洽谈,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表示尽快启动项目开展实质性合作。

        此次洽谈会上,双方还对两校建立长期合作的长效机制交换了意见,为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进一步拓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