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贾汪区开展技术转移洽谈工作

发布者:jszyzx发布时间:2014-08-01浏览次数:1332

        8月1日上午,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带领学校部分老师赴贾汪区科技局洽谈成果转化相关业务。贾汪区王嵩副区长、贾汪区科技局陈鸥局长、王平义副局长、朱平副局长参加了洽谈会。我校参加的老师有电气学院陈传虎博士、重点实验室赵艳霞博士、物电学院乔学斌博士。双方就相关成果转化和江苏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建设进行了详细洽谈。

        首先,贾汪区科技局陈局长介绍了贾汪区的基本情况。随后,康建荣主任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贾汪区科技局对我校透明陶瓷、便携式脑电图仪两项成果产生兴趣并进行了详细洽谈,双方就以上两项成果开展实质性转化达成初步意向。双方还一致同意建设江苏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贾汪分中心,并对建设中涉及的建设场地、费用、成果转化、分中心运行机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磋商洽谈。

        此次洽谈活动为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