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科技局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者:jszyzx发布时间:2014-09-23浏览次数:1255

    2014年9月23日,徐州市科技局谢德明副局长与产学研处周丽处长来我校考察调研,与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学院、测绘学院相关领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会有技术转移中心康建荣主任、机电学院韩继光院长、范希营教授、周连佺博士、电气学院张兴奎博士、秦海鹏老师、金鑫老师和测绘学院侯飞老师。谢局长首先听取了三个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及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在可转化项目上进行了深入挖掘和探讨。

    随后,在技术转移中心康建荣主任的陪同下,谢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教育服务机器人研发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液压智能控制实验室、数控实验室和测绘与3S技术实验教学中心。谢局长指出我校科研成果与地方产业还有很大合作空间,科技局将围绕我校科技成果联系相关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为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