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与泉山区政府合作共建光电技术产业园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jszyzx发布时间:2014-10-13浏览次数:1258

 

20141011,我校与泉山区政府合作共建光电技术产业园推进会在物电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推进会的有泉山区科技局孟庆礼局长、中国矿业大学材料学院强颖怀院长率领的专家团队、永嘉集团牛诚总经理,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康建荣主任、物电学院党委赵玉苏书记、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实验室陈浩博士、赵鹭鸣博士、杨志勇博士等参加了推进会。

孟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实验室,在随后的推进座谈会上,我校陈浩博士、杨志勇博士分别介绍了红外夜视玻璃、红外传输光纤、透明激光陶瓷、陶瓷闪烁体、陶瓷荧光体、红外光窗和头罩、超强超硬陶瓷材料等科研成果及产业化应用情况。陈浩博士还介绍了光电技术产业园基地的规划设想草案。矿大材料学院专家团队与重点实验室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最后,双方就我校与泉山区政府全面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协商。孟局长表示重点实验室的项目有很好的应用前景,泉山区会积极支持产业园的筹建。康主任表示会促进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