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科技局来我校重点实验室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发布者:jszyzx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947

    2014年10月21日,徐州市科技局谢德明副局长、产学研处周丽处长、邳州市科技局王联宏副局长及邳州贝斯康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勇来我校药用植物生物重点实验室开展科技对接活动。我校药用植物生物重点实验室蒋继宏主任、袁博老师参加了对接会,技术转移中心全程参与对接会。

    对接会上,蒋继宏主任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和人员组成、学科优势、科研成果、发展方向、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情况,并表示重点实验室与贝斯康药业有限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科研生产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贝斯康药业负责人杨勇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公司优势。双方就银杏叶提取物、药物残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的讨论。

    市科技局谢局长表示贝斯康药业有限公司与重点实验室有良好的合作前景,下一步重点实验室可以去公司实地考察,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