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马林副县长一行来我校开展对接洽谈活动

发布者:jszyzx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1292

    2014年10月22日,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沛县科技镇长团团长马林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对接,我校参加对接会的有黄军伟副校长、技术转移中心康建荣主任、江苏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蒋继宏主任、机电学院邢邦圣院长、电气学院胡福年副院长、生命科学学院温洪宇副院长、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赵鹭明副主任。

    黄军伟副校长首先对马县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科研与产业的情况,指出江苏师范大学与沛县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政产学研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

    马林副县长介绍了沛县的区域经济特点、沛县企业分布和经济发展方向,表达了与江苏师范大学进行广泛深入合作的愿望。沛县科技局韩旭局长、开发区经发局王龙副局长分别介绍了沛县的高新技术产业及相关企业情况。

    蒋继宏主任、邢邦圣院长、胡福年副院长、温洪宇副院长、赵鹭明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和专家团队等基本情况。

    最后,技术转移中心康建荣主任强调沛县和江苏师范大学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并表示近期将组织专家到沛县企业实地考察并开展专题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