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一体化:智能型综合信号移动式应急电源系统

发布者:王繁生发布时间:2013-05-18浏览次数:1051

 
项目名称 智能型综合信号移动式应急电源系统
项目单位 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学院
项目简介 主要完成人:刘海宽
成果图片 “智能型综合信号移动式应急电源系统”是由上海铁路局徐州电务段提出,列入上海铁路局2009年计划的科研项目。

 

本系统设计对一种新型大功率IGBT全桥零电流DC-DC变换器加以研究,研制新型的满足需要的智能型综合信号移动式应急电源系统,性能指标包括:① 25HZ交流电源(轨道电源、局部电源),② 直流电源(直流24V(继电器)、直流220V(直流转辙机)、直流24~60 V可调电源(站联)), 配套检验负载。

本系统综合性能强、结构模块化、根据不同信号制式供电灵活组合、能远程监控信号的智能电源系统设备,该设备达到铁路内部领先水平。

经过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八院第八0八研究所上海精密计量测试研究所测试,中国铁路研究院测试研究所测试,达到实际环境和应用技术要求。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