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912

4月26日是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今年的主题是“奋力夺金:知识产权和体育”。为提升我校师生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发挥知识产权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的重要作用,我校紧紧围绕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4月26日,交叉应用研究院、校团委和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了世界知识产权日校园宣传活动,在校园悬挂知识产权宣传横幅,学生会的同学在泉山校区南门内开阔地段设宣传棚,摆放九块《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展板,发放知识产权手册,向来往师生宣传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介绍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体系和专利申请及审批流程,同时展示近年来我校获批的一百余项授权发明专利成果。

本次“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欢迎。通过宣传,增强了我校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提高了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