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远程中央控制系统DCCS

发布者:王繁生发布时间:2013-05-18浏览次数:1244

项目名称 远程中央控制系统DCCS
项目单位 江苏师范大学
项目简介 主要完成人:陈志荣

 

远程中央控制系统DCCS摒弃了传统中控系统一些华而不实的功能,采用更先进、更科学、人性化的设计方法,使现代化设备的可操作性、可扩展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完美的结合和充分的体现。远程中央控制系统DCCS对现代化设备提供了二种控制方式:远程网络控制、红外控制和RS232串口控制。DCCS对设备的,连接能力也很强:能同时连接多台AV设备视频信号接入、多路输出;多台计算VGA信号接入,多路输出等;还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扩展其他模块控制功能,如:电动屏幕/电动窗帘自动控制,灯光/音箱自动控制等。

远程中央控制系统DCCS具有以下特点:

①远程网络控制,管理便捷;

②模块化设计,可编程设置;

③功能齐全,智能化程度高;

④留有接口,功能扩展方便;

⑤性能稳定,可靠性高;

⑥操作简便,维护方便。

远程中央控制系统DCCS与传统中控系统相比有以下创新:

可选择采用远程网络控制或红外控制或RS232串口控制,可控制设备类型多,每类设备采用模块化独立设计,外型设计更加人性化,面板操作简单方便。

所有硬件和软件的设计开发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远程中央控制系统DCCS硬件部分山控制主机、控制模块、轻触键盘、网络控制接口、RS232控制接口、红外遥控器等组成。

(3)服务方式:技术服务与共同开发

 

成果图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