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城环: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数据集成与分析应用系统

发布者:王繁生发布时间:2013-05-18浏览次数:737

项目名称 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数据集成与分析应用系统
项目单位 江苏师范大学测绘学院
项目简介 根据《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总体方案》,利用数据库和地理信息系统等技术,建立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数据库与分析应用系统,用以汇总存储全国各省市区提交上来的调查数据,实现对这些数据的有效管理与使用。并提供数据浏览,查询统计,处理分析,地图编制等功能,从而支撑土壤污染调查工作和其它研究工作。

 

本系统共分为以下三个子系统:

数据分析应用系统主要面向的是分析评价人员,主要实现面向用户感兴趣数据的查询、分析、评价等操作,其主要目的是针对各项监测指标,设定适合的标准和分析方法。

数据集成应用系统主要面向的是数据管理人员,主要实现面向数据入库、数据导出、数据质量检查以及数据批量处理功能等,其主要目的是数据的集成及集成数据的管理。

系统管理应用系统是为了保证其它几个子系统正常、安全、高效的运转而开发的,主要包括用户与角色管理、数据标准管理、系统配置管理和日志管理四大部分功能。

 

成果图片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