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政府与徐州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者:王繁生发布时间:2013-05-25浏览次数:814

徐州市政府与徐州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共建江苏省淮海发展研究基地协议

2009年10月26日,徐州市政府与徐州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共建江苏省淮海发展研究基地协议。徐州市代市长张敬华、副市长段雄,徐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徐放鸣,副校长刘祖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徐州市政府和徐州师范大学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合作共建研究基地,共同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建设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的新途径和新模式,促进形成理论研究成果和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向政府决策转化的新体制和新机制。

  张敬华希望,市校双方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研究平台,深化校地双方的合作,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发挥淮海发展研究基地在淮海经济区建设中的实质性推动作用。徐州市将充分利用徐州20万大学生的优势,采取有效措施,为大学生在徐州创新创业创造更方便的环境。

  徐放鸣对徐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指导与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共建良机,围绕合作项目,把江苏省淮海发展研究基地打造成为学术水平领先,研究特色鲜明,运行机制先进,服务质量优良,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的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为促进和推动徐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