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苏州举行

发布者:王繁生发布时间:2013-05-25浏览次数:757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苏州举行

20121019上午,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苏州环球集团链传动有限公司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韩继光教授和苏州环球集团链传动有限公司黄伟达董事长亲自为工作站揭牌。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机电工程学院周连佺教授、校研究生处李磊老师以及苏州市吴中区、胥口镇有关领导。

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是省政府在研究生教育领域组织实施的政产学研合作的一个创新载体。20125月经省教育厅批准,机电工程学院在苏州环球集团链传动有限公司设立企业研究生工作站,这是我校首批获批的两个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之一。

目前机电工程学院已有研究生进站工作,这为进一步拓展和加强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将有利于拓宽研究生培养渠道,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