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与苏州安洁科技签产学研共建协议

发布者:王繁生发布时间:2013-05-25浏览次数:965

江苏师范大学与苏州安洁科技签产学研共建协议

  为贯彻落实“以企业为主导、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有关精神,日前,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安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基地共建协议。

 

 

  该协议内容主要涵盖了人才培养、“产、学、研”基地建设和科学合作等方面,以达到教学、科研、生产共赢的目的。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何平副主任、度假区经济发展局鲍玲局长、苏州安洁科技有限公司王春生董事长、徐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林书记出席了签约仪式。王春生董事长、张林书记为徐州师范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

  对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而言,这既是加强校企合作的大好机会,也是师生近距离向企业学习的宝贵机会,我们一定要以这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共图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