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二:我校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808

  426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为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发挥知识产权在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中的重要作用,我校紧紧围绕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4月26日下午由技术转移中心、校团委组织的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在泉山校区进行,学校在校园醒目位置悬挂知识产权宣传横幅,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同学在南门三角地带设宣传棚,摆放《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展板,发放知识产权手册,向来往师生宣传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介绍专利申请程序及专利审批流程,同时展示近年我校授权专利成果。通过宣传,提高了我校师生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增强了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