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在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获得优秀展品奖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948

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9月17日至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江苏师范大学应邀组织校内优秀科技成果参加。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展会,是目前我国装备制造业的第一大展,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此次大会主题为“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馆内设置八个展馆,参展高校有60余家,参展项目有2000余项。江苏师范大学一共组织了9项科技成果参展,我校江苏省药食植物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点)研发团队的“高活性纳豆”产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获得第21届工业博览会高校展区“优秀展品奖”。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展示了我校的品牌和形象,为以后科技成果的转化和科技服务地方、企业的影响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