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团参加2019中国泰兴金秋经贸科技洽谈会并与泰兴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900

近日,2019中国泰兴金秋经贸科技洽谈会成功举办,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和海外客商共约400人参加项目签约和洽谈合作,我校周汝光校长应邀率团出席洽谈会。

周汝光校长在洽谈会上介绍了我校在先进锂电池技术等研发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我校科技、教育、人才优势和泰兴市产业、环境、政策优势,打造长三角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共同为推动长三角先进锂电池科技创新及产业化贡献力量。活动期间,江苏师范大学、上海大学、韩国成均馆大学三方共同与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了《长三角先进锂电池研究院有限公司(监督检测中心)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洽谈合作,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转化,加深学校先进能源领域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聚焦泰兴,不断推进政校合作、校企合作蓬勃发展,累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