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技成果专题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1163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优势科技资源与徐州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11月18日,由徐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徐州技术交易中心与江苏淮海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协办的“江苏师范大学科技成果专题对接会” 在江苏淮海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成功举办。徐州市科技局高存宝调研员、我校张农副校长、徐州各区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徐州地区50余家企业代表等参加路演活动。高存宝调研员主持会议。

  张农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致辞,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我校产学研合作建设成效与发展近况。他表示,学校将重点培育和打造跨学科交叉的高级别科研平台,逐步形成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

  我校共29项科技成果参加了项目展示,其中16项科技成果进行现场路演,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定位、项目进展、市场分析、竞争优势、融资计划、成长预期等进行了系统介绍,评审嘉宾就项目市场前景、竞争优势、投融资需求等内容与项目负责人热烈交流。会后,投资机构代表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我校将继续加强学校科技成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拓展学校科技成果转化渠道,逐步形成成果转化常态化精准对接,促进更多的优秀科技成果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