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2018年度专利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516


各相关单位:

2018年度专利奖励工作,依据《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实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我校教师2018年获得的以“江苏师范大学”为第一专利权人的职务发明专利。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请申请者对照《江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的有关条款,认真填写《江苏师范大学专利奖励申请表》1份,并提交专利证书原件(不退还,存校档案馆)、复印件各1份,不提供专利证书原件者不予受理。

(二)申请者所在单位初审,在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上盖章并签署意见,报送交叉应用研究院。

(三)交叉应用研究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按奖励文件的有关规定,实施奖励工作。

请各单位将相关材料以及汇总表于12月25日前报送交叉应用研究院(静远楼1814室),同时提交汇总表电子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光珍;

联系电话:83403606(3606);

E-mail:jszyzx@jsnu.edu.cn。

请各单位注意及时通知外出人员申报奖励。

附件:

1.苏师范大学科研奖励办法(苏师大科〔2014〕1号).doc

2.江苏师范大学专利奖励申请表.doc

3.专利奖励申报汇总表.xlsx

交叉应用研究院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