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沂市人民政府共建“江苏锡沂高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成立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20-01-04浏览次数:1124

1月1日上午,我校与新沂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江苏锡沂高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在徐州市新沂高新区东陇海科创谷盛大揭牌。我校校长周汝光、副校长张农,新沂市委书记高山、市长陈堂清等相关领导,以及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沂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堂清主持仪式,周汝光校长和高山书记共同为研究院揭牌。揭牌仪式之后,校领导、新沂市领导以及各单位人员共同参观了研究院大楼和重点产业项目孵化情况。

  江苏锡沂高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由新沂市人民政府、江苏师范大学及我校产业人才团队三方共建,已于2019年12月通过徐州市新型研发机构备案。研究院将围绕新沂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功能定位,发挥地方、高校和科研团队三方各自优势,聚焦新沂新材料产业发展,集聚国内外高端创新资源要素,进行高端人才集聚、新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企业孵化、公共技术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等,实现创新技术研发与企业市场运营的直接联盟,强化创新带动能力,为地方企业转型发展和培育新兴主导产业提供强大动力。研究院团队将按照既定目标,尽快将研究院建设成为江苏省、淮海地区乃至国内外重要的产业技术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