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1094

8月31日,我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例会,部署和推进下半年科技工作。副校长董晓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研院、交研院院长马晓冬主持。

马晓冬院长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科技工作完成情况,结合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下半年科技工作的目标和十项重点任务。陈晓芳副院长解读了导向性期刊目录的修订思路和新编制的“科研诚信管理实施细则”,陈凡栋副院长汇报了“教师参与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办法”草拟进展,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董晓臣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上半年的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大家要直面问题、补齐短板,力求突破。他指出,下半年我校科技工作的重点,一是要坚持“努力挖潜”,提高国家自科项目的申报质量;二是要坚持“优化整合”,提升科技平台团队的支撑力;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年度科技任务按时完成。他强调,2022年是我校再次冲击博士授予单位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和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的推进之年,我们应该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坚持创新的恒心,勇往直前的决心,持续推进我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理工科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院、交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