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八党支部组织参观“清风徐来”廉洁文化教育展

发布者:张永伟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5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1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八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清风徐来”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展,副校长董晓臣与党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参观了展览。

“清风徐来”廉洁文化主题教育展,展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历代清官廉吏以民为本、克己奉公、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为官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思想防线,增强以廉修身、以廉养德的自觉意识,实现“三不腐”一体推进,以良好的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营造敬廉崇洁、风清气正的氛围。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习与语家风”“清风传家”“严以治家”三部分展示及范仲淹、包拯、林则徐、苏轼等江苏历代贤吏图像、生平简介、为官故事等,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做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推动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