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1548

2020年6月10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发文(苏知发〔2020〕66号)公布,我校获批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这是继我校与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合作成立淮海经济区知识产权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之后,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取得的新突破,标志着我校知识产权工作又迈上新台阶。

省知识产权局启动申报工作以来,校领导、交叉应用研究院和法学院高度重视,将基地申报工作列入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并根据《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管理办法》,高质量准备申报材料,张农副校长亲自带队答辩,最终经推荐、评审、集体研究等多个环节后,我校被确定为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

江苏省知识产权培训(江苏师范大学)基地由法学院负责日常运行管理。培训基地将以知识产权专业建设为依托,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创新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模式。在此基础上,通过紧扣内涵建设主线,立足徐州、面向江苏、辐射淮海经济区、构建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知识产权培训体系,构筑知识产权人才培养高地,全面提升培训质量和效益,优质服务地方知识产权教育与培训需求,推动淮海经济区知识产权协同发展、促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