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承担《徐州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1834

近日,我校淮海发展研究院院长沈正平教授团队中标承担徐州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该项目于2020年5月15日,由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徐州大友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就《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2021-2025)》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经过招投标流程及程序规定的一系列环节后,最终确定我校为中标人。现已签订“技术服务合同书”,预计今年12月之前完成该规划纲要草案。

编制《徐州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十四五”时期是徐州高新区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也是高新区进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阶段。科学编制和实施徐州高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事关徐州高新区长远发展,对于积极应对经济社会发展新挑战、加快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全省前列以及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徐州的高新区新篇章具有重大意义。承担该项目充分发挥了我校有关学院和科研机构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与规划中的综合优势,也体现了我校积极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和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