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徐州市住建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20-08-11浏览次数:1900

7月24日,江苏中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发布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区住房发展规划编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编号:徐采磋(2020)JSZJ015],就《市区住房发展规划编制》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由淮海发展研究院院长沈正平教授代表学校积极组织投标。经过招投标流程及程序规定的一系列环节后,最终确定我校为中标人。8月5日,收到江苏中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成交通知书”,被采购人徐州市住建局确定为成交供应商。接下来,双方将签订“技术服务合同书”,计划明年4月底之前完成规划编制最终成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是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我校课题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部署,投入足够的人力、物力和时间,精心组织和科学编制市区住房发展规划,为全市各级政府指导房地产高质量发展、实施重大项目、安排政府投资和财政支出预算、制定相关政策提供重要依据,为高起点推进美丽徐州建设、高品位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师大智慧、展示师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