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沛县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对接会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822

2015115日,江苏师范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带领校属各理工科单位领导和专家赴沛县人民政府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对接会。沛县马林副县长及沛县科技局、龙固园区、人才办、开发区、金牌药业、新格灌排、国源电器、恒辉编制、天成氯碱、中宇光伏、天安化工等部门和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了对接会。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康建荣主任、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蒋继宏主任、生科院李宗芸院长、温洪宇副院长、功能材料绿色合成重点实验室李亮副主任、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实验室陈浩副主任、生科院房兴堂教授、化工学院化工系主任秦正龙教授、机电学院范希营教授、周连佺教授、王繁生副教授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沛县马林副县长介绍了沛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进行广泛深入合作的愿望。沛县科技局韩旭局长介绍了沛县科技发展及产学研情况,提出沛县将要从与高校合作共建载体平台、促进产学研合作创新、加强大学生创业园建设、推进校企联盟深度合作四个方面加强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的设想。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其企业的研发、生产情况,提出了在技术方面存在的问题。

康建荣主任介绍了我校及中心的基本情况,指出江苏师范大学与沛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双方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成果转化、平台共建、项目联合申报、技术难题解决、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实质性深度合作,为沛县的产业升级、产品开发及企业的技术改进、业务拓展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各学院领导和专家介绍了相关的科技成果和技术研发情况,并根据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现场匹配达成技术服务意向2项。

会后,相关人员到金牌药业、华宇电子、嘉寓门窗、中宇光伏等企业考察调研,并现场查看了相关技术问题。

此次对接会是10月份沛县到我校对接洽谈的深入,现场达成解决技术难题服务意向2项,开启了我校与沛县产学研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