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 “2020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363

2020年10月22日,由省科技厅、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宿迁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20年高校院所服务苏北五市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宿迁举行。我校张农副校长出席活动,交叉应用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团队成员参与对接活动。

会上,苏北五市地方政府、开发区、企业与高校院所、专家团队现场签订合作协议30项,协议投资额近25亿元。来自省高校、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等50多家高校院所的140多个专家团队与苏北五市600多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对接洽谈。我校周连佺教授“挖掘机液能回收和再利用智能控制节能装置”项目与江苏巨威机械有限公司、杨绪勤老师“高效低毒生物农药研发与应用”项目与徐州诺特化工有限公司、庄仕伟老师“8寸离子源的仿真模拟研发”项目与江苏鲁汶仪器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