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华

发布者:孙荣发布时间:2018-08-04浏览次数:1590

1、具有丰富社会服务阅历。从90年代开始,被徐矿集团聘为“大型设备测试”负责人。主持过徐矿集团、天能集团、扬州矿务局、盐城局、连运港局、南通局、孟加拉国等几十个矿井配置的各类设备性能测试、探伤、改造、通风系统测试等,经历过各种复杂现场条件,研究成果为设备工况调整和技术改造提供了可靠保证。

2、取得了明显经济效益。其中准确判断张集新副井绞车放大滑事故成因,挽回150万元损失;判断巴拉普库利亚煤矿新安装水泵汽蚀原因,挽回30余万元损失;鉴定义安风机改造效果也为企业挽回一定损失。

3、取得了较好社会效益。与企业长期保持并建立良好信誉关系。如新河-260和权台-600水泵改造、巴普矿提升机PLC改造、旗山空压机监控系统改造,张小楼风机“喘振”和东城提升大轴“裂痕”判断处理,都为此提供相关建议或服务,得到企业认可,促进了产学研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