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赛连续中获佳绩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1075

20187-8月,由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人才办、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人社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工商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赛在连云港市成功举行。

由我校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蒋继宏和李荣鹏教授领衔组建的“绿源之光”团队选送的项目高效复合农业微生物菌剂开发应用,在连云港赛区地方赛中勇获二等奖晋级决赛,并在江苏省生物医药行业赛决赛中再获佳绩,以0.1分之差获得团队组第二名,并获得“优秀团队”称号。

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于今年5月正式拉开序幕后,得到了海内外创业团队及企业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吸引了数千家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全省13个城市地方赛的激烈竞争,共有288个项目省决赛,其中44个项目(创业团队9个、初创组企业12个、成长组企业23个)晋级生物医药行业赛决赛。“绿源之光”团队由我校老师(蒋继宏、李荣鹏、樊传果、徐君、张田军和曹小迎)和研究生(钱晨、付一慧、徐梦珂和王景仪)组成。该团队投入了大量精力和时间进行准备,经过连云港市地方赛脱颖而出晋级省决赛,并最终获得生物医药行业团队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大赛主办方希望通过常态化举办科技创业大赛,弘扬科技创业文化,营造科技创业氛围,引导更广大的社会力量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砥砺奋进的新征程中谱写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