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学院与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意向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8-08-19浏览次数:1337

    7月10日上午,科文学院与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意向协议签约仪式在科文11号楼300会议室隆重举行。科文学院院长费春、党委书记杨在华、教学事务部主任吴宏刚、图书实验中心主任张永常、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屠强、鼎利教育副总裁黄雯、全国渠道总监康锋、鼎利教育研究院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宋继忠等出席签约仪式。

    费春院长代表科文学院对黄雯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科文学院的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战略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黄雯副总裁表示,鼎利教育作为世纪鼎利集团旗下的重要板块,有着丰富的产教融合经验,希望通过此次战略意向合作,共同培养具有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宾主双方就加强合作交流、产教融合与协同育人、ICT领域专业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费春院长与黄雯副总裁分别代表科文学院和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意向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意向协议的签署,对促进校企资源深度融合,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专业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