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与连云港呈秉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生科院开雷教授团队横向项目一期进账金额200万

发布者:张永伟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623

9月6日上午,我校与连云港呈秉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3#302会议室举行。交叉应用研究院蒋继宏院长、生命科学学院王行晖书记、开雷教授、岳珂副教授和连云港呈秉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毅国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蒋继宏院长主持。

蒋继宏院长首先对李毅国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无细胞蛋白表达平台的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落地表示祝贺。同时他对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重视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表示赞赏和肯定,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发挥学科优势,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广泛动员全院教职工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更大贡献。开雷教授、岳珂副教授分别介绍了高效无细胞体外蛋白表达系统项目的基本情况和从事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初衷。生命科学学院王行晖书记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表示生命科学学院会对双方的合作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随后,连云港呈秉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李毅国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双方的合作过程,对公司与学校合作的前景进行了解读和展望。最后,蒋继宏院长进行总结,感谢李毅国总经理团队慧眼选择和我校开展合作,同时表示我校会对双方合作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本次合作早结硕果,成为校地合作的典范,并期望我校和连云港呈秉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更多、更好的合作。

开雷教授、岳珂副教授分别和李毅国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一期合同总金额200万元。本次签约仪式是我校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成果之一,为我校技术转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交叉应用研究院将在横向项目、专利申请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全力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