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副县长庄新文一行来校交流洽谈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200

2018年10月16日,沭阳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庄新文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我校交叉应用研究院蒋继宏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蒋继宏院长对庄县长一行来校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科技创新、地方产业研究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庄新文县长首先高度评价了我校校地人才交流和科技合作取得的成果,随后介绍了沭阳县发展现状、科技工作和人才工作,希望能够进一步依托我校的人才智力资源,在人才交流、技术开发、创新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全面合作,实现学校和地方的互动共赢发展。沭阳县组织部副部长马向荣、科技局副局长叶树林分别介绍了沭阳县的人才政策和科技政策。蒋院长认为沭阳县在花卉产业、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等领域已与我校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并提出今后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围绕沭阳县地方产业发展需求,有效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共同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对接交流会上,双方在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完善互动合作新机制,加强工作落实,定期进行工作会商,推进校地合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