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连云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高光珍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074

10月23日,2018年连云港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连云港市国信云台大酒店举办,由我校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教授、优秀博士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组建的“绿源之光”团队携“高效复合农业微生物菌剂开发应用”项目参赛,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166家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角逐,有21个参赛队进入本次决赛,其中团队组7个,企业成长组8个,企业初创组6个。从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我校组建的“绿源之光”团队在团队组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远高于第二名的成绩斩获第一名。在接下来的企业初创组比赛和企业成长组比赛中,分数也遥遥领先,最终获得大赛一等奖。

此前“绿源之光”团队在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中获得生物医药行业团队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主办方希望科技创业大赛的举办能够常态化,以此弘扬科技创业文化,营造科技创业氛围,引导更广大的社会力量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砥砺奋进的新征程中谱写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