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八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206

3月29日上午,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有关要求和部署,机关党委第二十八党支部在9号楼13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莹主持。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机关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和《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规划了本支部2021年的工作方向。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夯实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开展支部活动,使得理论学习更加走深走实,支部活动更加富有特色。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重温了抗疫过程中的感人事迹,感受了榜样的力量,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了思想基础。

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照着“红红脸、出出汗”的标准,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针对同志们的互相批评建议,纷纷表态虚心接受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会议最后,支部党员登录测评系统,分别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对支部委员会进行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之间增加了了解,强化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历史性时期,一定铁肩担责、真抓实干,在学校的基础建设工作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