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专题对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512

 

4月20日上午,我校与徐州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江苏师范大学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专题对接活动”在泉山校区分析测试中心100成功举行。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兴友,我校校长周汝光、副校长张农,徐州市科技局局长梁伟出席会议。我校各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科技局及各县(市)区、徐州经开区、徐州高新区科技局有关同志,各有关企业、中介服务机构人员参加活动。张农副校长主持对接会。

 

  赵兴友副市长代表徐州市政府致辞,他指出,江苏师范大学坚持根植于地方、依托于地方、立足于地方,承担着为徐州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人才支撑、文化支撑的历史重任,成为推动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徐州市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必须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把深化产学研合作作为关键举措,把发挥驻徐高校在创新领域作用作为重要突破口,共创美好未来。

  周汝光校长在致辞中,向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徐州市科技局及各位业界精英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江苏师范大学为适应科技创新的新趋势和新要求,出台一系列激励奖励措施,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在评价体系中的占位,致力于拓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途径。希望参加此次活动路演的专家团队亮出“家底”,展示风采,把技术展示好、项目推介好、合作洽谈好,为校地融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举行了校企融合“科技副总”签约仪式,我校李露丹、刘曼、李灿等专家与徐州三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科技型企业现场签约。项目路演环节,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伍少远等专家团队就“新型生物材料智能血压仪项目”等9项科技成果进行精彩推介。专家们详实而富有激情的解说,参展项目兼具实用性与科技感的展示,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路演活动结束后,江苏爱迪食品有限公司、江苏晟华创业投资公司等企业与我校陈才法教授、胡元发教授等专家团队达成了13项合作意向。